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orvette 将于 2025 年推出四门 SUV 品牌

通用汽车以其重要的 Corvette 铭牌的下一步行动将是推出 Corvette 子品牌。

它将包括一款四门“轿跑车”和一款运动型高性能跨界车,以配合即将推出的双座 Corvette EV。

新的 Corvette 阵容将远远高于其竞争对手,例如未来的三款电动野马。

名字里有什么?如果您是汽车制造商,答案是:一切。可以说,人们购买 BMW 或奔驰的原因至少与汽车本身一样多,Corvette也是如此。就品牌价值而言,Corvette 是汽车行业最受推崇和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但目前它只占潜在巨额利润的一小部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 Z06,还有几个版本的 C8 即将面世,包括可能的 E-Ray 混合动力车、复兴的 ZR1 以及以 Zora Arkus-Duntov 命名的更极端的 Zora 混合动力车,原先的 Zora Arkus-Duntov C1。即将推出的 Corvette EV 也计划使用通用汽车的 Ultium 架构。

通用汽车克尔维特品牌战略的第二步更加雄心勃勃,影响深远。从 2025 年开始,通用汽车计划推出 Corvette 品牌,该品牌还将包括时尚的四门轿跑车和强壮的跨界车。这两款未来的新 Vette 都将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