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年雷克萨斯 NX 450h+ 的道路测试

乍一看,您可能认为规格表及其在雷克萨斯产品线中的位置告诉潜在买家他们需要了解的关于该品牌中级跨界车的几乎所有信息。在核心阵容车型的方向盘后面短暂停留证实了这一点:NX 正是填补雷克萨斯阵容中盈利缺口所需要的。但是 NX 铭牌有更多细微差别,需要仔细检查。我们建议最好避免使用一个版本,那就是带有微不足道的 203 马力发动机的基础级 NX 250,它足以满足丰田 RAV4 的需求,它与 NX 共享大部分机械装置,但不适合的豪华徽章。

这将我们带到了我们最推荐的一个真正杰出的模型。NX 450h+(一个真正笨拙的命名约定,将再次出现)为 NX 添加了一个插头和额外的电源,将这个特定版本推向了足够好的线并进入了真正理想的领域。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交叉。我们从字面上看意义不大,但稍后会更多。

2022 款雷克萨斯 NX 450h+ 非常舒适,拥有您对丰田高端品牌所期望的所有现代技术,而且动力强劲,同时还能提高效率。凭借其插入式动力总成,充满电的电池可产生 EPA 估计的 37 英里续航里程,我们发现这个数字在我们自己的测试中恰到好处。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比上一代 NX 更好,尽管它在每个方向上都呈现出一种不起眼的斑点状,而不是直线前进,在这种情况下,它就像你在过去十年中看到的所有其他雷克萨斯一样被挤压和细长。

插电式 NX 450h+ 的总马力为 304,比 240 马力的 NX 350h混合动力车强大得多(与汽油燃料和涡轮增压 NX 350 减去小写字母 h 不同)。这就是您可以从方向盘后面真正感受到的力量。据雷克萨斯称,450h+ 的 torquier 插入式动力总成在 6.0 秒内从 0-60 英寸加速。350h 以相对悠闲的 7.2 滴答声完成了这一动作(如果你想知道,雷克萨斯说非 h 350 得分为 6.6)。450h+ 的中档动力也非常令人满意,这再次得益于其强大的前后电动马达的力量。

即使拥有强大的动力总成,NX 450h+ 也不是高性能车辆。它的悬架在平弯时偏向顺应性,它的转向适合豪华跨界车,我们的意思是轻盈直接,但绝不运动或特别交流。如果驾驶员认为这是可取的,则将车辆置于 Sport 或 Sport+ 模式下可以提高行驶和转向。考虑到 NX 的使命宣言,Normal 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