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基于 Corvette 的雪佛兰将于 2025 年推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 (Mark Reuss) 在投资者日的演讲一直是信息的源泉。其中大部分都非常简单,比如关于在特斯拉上工作的通用汽车服务中心的信息,以及第三代GMC Acadia的规模越来越大。这个人住在伏笔池的神秘尽头。在讨论Corvette的产品时,Reuss 提到了两辆车。据Fox News 报道,第一个是直接的 Corvette 内饰,“C8 的下一个版本”,“雪佛兰性能的下一步”据说非常好“你无法想象它来自性能的观点。”由于罗伊斯由于在 2024 年到期,他不会指的是 2023 年推出的混合动力、全轮驱动 Corvette。AWD 混合动力车可能是 2020 年可能泄露的通用汽车文件中被称为 Corvette Grand Sport 的装饰。该轿跑车的动力系统将是来自 Stingray 基础的 6.2 升 LT2 V8 发动机与驱动前轴的电动机相结合产生大约 600 马力和 500 磅英尺的扭矩。

Reuss 演示中的图像对媒体观众来说是模糊的,但我们怀疑他指的是 ZR1。那个所谓的泄露文件说它将于 2024 年到期,功率为 850 马力和 825 磅英尺。如果可以相信最近在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发现的线索,输出将来自已经在测试台上的 LT7 发动机。

随之而来的是 Reuss 称之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汽车”的汽车,他希望“让世界注意到”通用汽车的能力,并“为雪佛兰设定世界性能标准”。根据我们多年来一直关注的装饰节奏,这听起来像是传闻中的 Corvette 被称为 Zora,它将双涡轮增压 LT7 V8 与超过 1,000 马力的电动机配对。但是,Reuss 并没有将这辆车称为 Corvette;他只说会基于C8架构。回到 2020 年的 GM 文件,ZR1 将于 2025 年问世。那比这个神秘的产品晚了一年,我们无法想象为什么 Reuss 不会将 Corvette 称为 Corvette。

Reuss在4 月份的一篇 LinkedIn 帖子中提供了明年 AWD Corvette 的视频,他写道,“我们将在未来提供电动和全电动,基于 Ultium 的 Corvette。”在这一点上,我们在谣言管道中知道的唯一下落不明的 Corvette 家庭车辆是电动 Corvette 启发的跨界车,作为 Project R 的一部分,而电动 Corvette 轿车据说将在十年中期推出。所以请继续关注,大型电动产品来自雪佛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