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莲花133型轿车在中国进行测试

在Lotus Eletre电池电动 SUV 于 3 月首次亮相之前,中国汽车观察员拍摄了测试原型的照片。代号为 Type 133 的Lotus再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况。中文网站微博上出现了一张测试仪停在路边的图片,背景左侧是一辆伪装的 Eletre,对面停着一辆未伪装的 Eletre。Type 133 是一款四门轿车,正在作为驾驶用车开发,以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E-Tron GT 为基准并计划采用。定于明年揭晓,最近的 Lotus商标Envya 和 Etude 名称的申请让观察者相信 Type 133 将在 3 月份首次亮相时采用其中一个名称,Envya 的可能性很小。

Lotus 设计高级副总裁 Peter Horbury 说 133 不会只是一个更小的 Eletre,我们需要等到盖子揭开才能知道它的真相。我们现在可以说的是,如果这家英国制造商在电动时代之前进入家用轿车市场,这款轿车看起来与我们对莲花的预期相差无几。透过车窗,驾驶员区域散发出与 Eletre 相同的氛围,这要归功于方形方向盘和极简主义仪表板。Car News China较早拍摄的谍照显示,后门带有无柱窗。最大的惊喜是它看起来有多长。该长度的一部分可能是角度和相机镜头的技巧;即便如此,这也不会是壁花。

为什么会这样?据说与 Eletre 坐在相同的 Electric Premium Architecture (EPA) 上——母公司Geely 的可持续体验架构 (SEA) 的衍生产品,支持Polestar 4和新的 Smart 系列——我们预计动力总成的可能性会有重叠。这可能意味着一个92 千瓦时的入门级电池组为双电机传动系统提供 595 马力和 524 磅英尺的扭矩,以及一个 120 千瓦时的电池组为四个电机提供动力,产生 893 马力和 727 磅英尺。后一种模型应该使 133 型在 3 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 62 英里。

轿车首次亮相后,134 型 SUV预计要到 2025 年才能成为保时捷 MacanEV 的挑战者。次年,Lotus 回归本源,推出 135 型跑车,这辆 Emira 即将退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