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和 LG 考虑在美国新建两家电池厂

首尔——据当地一家在线新闻媒体周一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和 LG Energy Solution Ltd (LGES) 正在考虑在美国建设两家合资电池厂。

Dailian新闻社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根据计划中的计划,这些工厂将建在佐治亚州,每家工厂的年产能约为 35 吉瓦时 (GWh),足以为约 100 万辆电动汽车(EV)提供动力.

LGES 拒绝置评。路透社联系到现代汽车后,现代汽车没有立即置评。

该报告补充说,新工厂可能位于现代汽车集团在佐治亚州的新电动汽车工厂附近,并将帮助该公司满足美国电动汽车补贴规定。

美国《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将要求从明年起,至少 40% 的电池关键矿物的货币价值来自美国或美国的自由贸易伙伴,才有资格获得美国的税收抵免。到 2027 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 80%。

一家韩国报纸周五报道称,现代汽车和能源集团 SK Innovation Co Ltd 的电池部门 SK On 计划投资约 2.5 万亿韩元(18.7 亿美元)在格鲁吉亚建立一家新的合资工厂。

去年,现代汽车集团和 LG Energy Solution 表示,他们将在印度尼西亚成立价值 11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合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