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GMC Acadia 将再次成为第三代车型

7 月,射手抓获了紧紧包裹在伪装中的下一代 GMC Acadia 原型车。除了一个方面,我们无法找出任何有用的方面:即将推出的第三代Acadia比当前的第二代更大。请记住,GMC在 2017 车型年推出了一款较小的 Acadia,从第一代大型中型 SUV 的长度减少了 8 英寸,宽度减少了 3 英寸,从而打造出一款更小的中型三排 SUV。新的原型似乎表明该决定将被推翻,现在我们有了证据,这要归功于通用汽车最近在纽约投资者日的演讲中发表的更多评论。被GM Authority抓住,汽车制造商总裁 Mark Reuss 说,“沿着Traverse,我们会将GMC Acadia移动到稍微不同的尺寸角度。这比旧款 Acadia 稍大一些,因此对 GMC 及其部分市场来说是一次重大转变。”

在2016 年关于GMC计划如何增加销量的汽车新闻报道中, AN报道说,“一个潜在的途径:冒险进入Jeep 的领域。业内人士认为 GMC 正在制定基于相同车身框架平台的 SUV 的计划,用作GMC Canyon和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的骨架。它处于早期阶段——它似乎还没有采购给供应商,预计 SUV 的到来要到 2020 年或更晚。第一代2016 GMC Acadia长 200.8 英寸,而2016 GMC Canyon带有大约 5 英尺床的 Crew Cab 长 212.8 英寸。人们认为将第二代 GMC Acadia 截短至 193.4 英寸长和 75.4 英寸宽是为了在Canyon平台上为计划中的 SUV 留出足够的空间。无论 SUV 项目取得了多大进展,据报道它在 2018 年就被搁置了。

因此,一个放大的阿卡迪亚返回。Reuss 对雪佛兰 Traverse的评论可能暗示 GMC 的未来,雪佛兰长 205.9 英寸,宽 78.6 英寸。更大的 Acadia 也可以针对两排Terrain提出更好的销售建议。Terrain 的价格比 Acadia 低近 9,000 美元,长 182.3 英寸,宽 72.4 英寸。

目前尚不清楚 GMC 计划何时展示新款 Acadia,但普遍认为它将在 2024 车型年开始销售。期待全新的客舱、超级巡航能力和让人联想到新峡谷的前仪表板。动力总成选项是个谜。当前的 Acadia 使用涡轮增压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28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或者使用 3.6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310 马力和 271 磅英尺。一些人认为通用汽车可以在这里使用 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根据应用,该工厂的功率从 237 到 310 马力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