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观看卡特彼勒测试巨型电动矿用卡车原型

卡特彼勒在电动矿用卡车领域大放异彩。这家新设在德克萨斯州的公司收集了现实世界客户的反馈,开发了巨大的 793 的电池供电版本,并在亚利桑那州的试验场展示了卡车的能力。

为矿用卡车供电具有重大意义:这些庞大的车辆经常在相对较短的路线上运送重物。卡特彼勒解释说,选择参加该公司于 2021 年启动的早期学习者计划的客户提供了使 793 通电所需的反馈,但并未准确透露这些公司的要求或发布规格。

电动 793 的首次测试是在 4.3 英里的赛道上进行的,卡特彼勒指出,其工程师在测试期间通过监控 1,100 多个数据通道每秒收集了 110,000 个数据点。满载时,卡车达到了 37.3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以 7.5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 10% 的坡度,行驶了半英里多一点,并在下降过程中对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行了测试。这些数字与 793F 发布的数据大致相当,793F 由额定功率约为 2,500 马力的 85 升 16 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Caterpillar 指出,卡车电池中剩余的电量足以完成额外的测试周期,但尚未公布关键细节,如电池组的尺寸、卡车的续航里程或充电时间。同样,在撰写本文时,接下来的内容仍不明朗:电动 793 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投产,而且似乎有几家矿山经营者正在排队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