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Zenvo TSR-GT 以 263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结束了 TSR 系列

丹麦人并不以华而不实着称,这有助于解释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 Zenvo 自 2008 年推出 ST1 以来如何制造和销售 1,000 马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轿跑车。Zenvo 在 2016 年推出了其单一产品的最新发展,技术支持率。明年,TSR 将被全新车型取代,因此该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 TSR-GT的报废车型来纪念这一里程碑。TSR-GT 在同一基础平台上加入 TS1 GT 和 TSR-S 内饰,我们在 2018 年看到的最后一款车型展示了其非常规的 Centripetal Wing。TSR-GT 没有任何意外的姿态,它的职责是快速和舒适(对于超级跑车)。

成就的第一步是更大的马力。内部工程师为 5.8 升双增压平面曲轴 V8 发动机开发了一个动力组,包括一个新的进气室、歧管和ECU调校。升级了灵活的燃料传感器,在常规泵燃料的基础上增加了 E85 功能,输出功率从 1,177 马力攀升至 1,360 马力。

由于没有车顶进气口、更长、更低、固定的后扰流板和新的空气轮罩,空气中的空气更容易切割。与新的终传动配合使用,使 TSR-GT 可以进一步伸展腿部,最高时速从 TSR-S 的 202 英里/小时攀升至 263 英里/小时。这比时速 250 英里的迈凯伦Speedtail 快一点,比时速 273 英里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 稍慢。

内部舒适性——就好像任何车主都会像顾名思义的 GT 一样驾驶它——通过在仪表板、座椅和方向盘等地方用皮革代替裸碳纤维和 Alcantara 来进一步提高,并用皮革边饰的丝绒地板垫完成有助于降低机舱噪音。

Zenvo 只生产了三款 TSR-GT,但都已售出。有传言称,明年取代它的任何车型都将使用双涡轮增压 V12 和电动机,总功率为 1,800 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