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 Model 3 更新后可通过显示屏进行更多控制

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开发Model 3的改进版,因为这家顶级电动汽车制造商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并提升这款已有五年历史的电动轿车的吸引力。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代号为“Highland”的重新设计的重点之一是减少 Model 3 内部的组件数量和复杂性,同时专注于特斯拉买家看重的功能,包括显示屏。改造尚未公布。

此前未报道的重新设计是在电动轿车面临来自中国比亚迪、现代等车型以及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即将发布的车型的日益激烈的竞争之际进行的。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这款电池驱动轿车的改造可能还包括对 Model 3 的外观和动力总成性能进行一些改动,将在特斯拉上海工厂和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投入生产。他们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将重新设计的 Model 3 投入生产。

目前尚不清楚弗里蒙特工厂何时开始生产,也不清楚特斯拉在与供应商合作时通过重新设计将节省多少成本。

这项工作突出了一种由特斯拉开创的汽车开发方法,现在被包括丰田汽车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效仿,这种方法消除了生产的复杂性和成本。

这也是特斯拉的一个重要项目的一个例子,尽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几个月专注于他对 Twitter 的麻烦收购,这是特斯拉投资者关注的一个领域。

特斯拉没有回应路透社的书面置评请求。

看得见的改变

Model 3 的重新设计基于去年发布的Model S——特斯拉的高级电动轿车——的改造。这种重新设计增加了一个飞机式的轭来代替传统的方向盘,并移除了按钮和传统的通风口,作为极简主义内饰的一部分,其中核心是一个 17 英寸的电子显示屏。

Model 3 是特斯拉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在美国的起价略低于 47,000 美元,曾是该汽车制造商的畅销产品,但正在被Model Y跨界车超越。由于只有四款车型在生产,与老牌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产品线中任何部分的造型变化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跟踪市场趋势和生产的 AutoPacific Group 总裁埃德金表示,由于特斯拉通过软件更新电池性能、信息和娱乐选项的方式,目前的 Model 3 已经从 2017 年首次上市的版本进行了更新,即使它看起来仍然一样。

“话虽如此,消费者仍然倾向于将视觉变化等同于新奇,”他说。“特斯拉知道视觉上有形的变化是有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