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Hennessey Mammoth TRX Overland Edition 的功率为 1,000 hp

我们最近发表了一篇关于保时捷涉足越野和新款保时捷 911 达喀尔的文章,“在偏僻的树林里,它会变得更快、更拥挤、更贵。”轩尼诗猛犸象 1000 TRX 陆路版这不是我们写的时候想到的,但我们在这里没有任何抱怨。在某些时候,您将需要逃脱,没有理由在这样做时看起来不像 King Bug。Mammoth 900 或 Mammoth 1000 的翻新从提供基本 TRX 拾音器开始,起价为 86,000 美元。Mammoth 1000 采用 6.2 升 Hellcat V8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000 马力,扭矩为 969 磅-英尺,价格为 36,950 美元。对于能够承受较少输出的买家来说,Mammoth 900 的售价为 25,950 美元,可产生 900 马力和 873 磅-英尺的扭矩。基本的 Overland Edition 套件起价为 19,950 美元,在扣除选项、税和费用之前,900 的潜在准备者的起价为 131,900 美元,1000 的起价为 142,900 美元。

停在一垒会得到什么?安装床架、灯条和全套配件线束、架上的 Nimbus 硬壳帐篷和带 LED 灯的 55 英寸可伸缩遮阳篷、铲子、斧头、两个煤气罐和八加仑加压水坦克。Stage 1 Overland Edition 的价格又增加了 17,950 美元,以换取定制的前后保险杠、带内置照明的前部装置、35 英寸轮胎上的 20 英寸 Hennessey 车轮以及调平套件。如果这还不够,选择 Stage 2 Overland Edition 套件只需多花 4,000 美元即可升级到 37 英寸轮胎和可伸缩侧踏板,并支付 164,850 美元,然后再购买您实际生存所需的所有装备等额外费用在小径的尽头,不仅仅是到达小径的尽头。我们'd 在那里再扔几个煤气罐。“仅”702 马力的备用发动机在城市中每加仑 10 英里的燃油消耗量,而且它在越野时更渴。

Hennessey 表示,最新的 Mammoth TRX 可以通过 Ram经销商或 Hennessey 直接订购,并提供全面的三年/36,000 英里保修。它即将变得更快,更拥挤,更昂贵,甚至在边远地区也更响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