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将开始对笨重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大修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品牌更新了其 MIB 3.0 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软件。这一演变带来了新功能,例如数字仪表盘、Park Assist Plus 和 Travel Assist 中的更多信息。它还试图修正自 MIB 首次亮相以来我们(以及许多其他人)抱怨的一些缺点,改进了触摸识别,加快了触摸输入的响应时间,调整了用户体验,并添加了无线更新,这样所有者就不会需要开车去经销商处进行改进。正如我们在2023 Volkswagen ID.4 的 First Drive 中发现的那样,最令人恼火的组件仍然存在,比如无处不在的电容式按钮、不发光的音量和 HVAC 控件,以及一些奇怪的按钮位置。品牌负责人 Thomas Schäfer 与洛杉矶车展上的汽车杂志,并承诺在未来两年内持续更新。

他解释说,来自买家和测试人员的骚动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介入并继续参与有关该系统的月度会议。首要任务是弄清楚品牌标识,然后是具体型号标识。之后,它是通过提出诸如“客户始终需要的前 10 项功能是什么?”之类的问题,为使用该系统的品牌和型号创建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的逻辑。并将它们放在第一层硬按钮上。然后决定并放置次要功能。一旦做出决定,他说当务之急是“保持原样。不要改变它!”

我们被告知董事会会议不仅仅是讨论,它们是为了尝试改进,“[技术]团队将模型放在一起,我们坐下来尝试它们。我们可以说:'这真的不是工作。这到底是谁干的?下一个!'”更频繁的诊所随机邀请各个年龄段和能力的局外人测试新想法。“如果你仔细听,”谢弗说,“你就会发现你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很简单,但是当一家公司想要成为第一时,很多基本的好想法都会被推到一边,为了赶在截止日期前牺牲一切。

MIB 3.0 大修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软件更新开始,但我们不知道其中包含什么。同时,既然 OTA 更新是组合的一部分,增量调整将会更快。明年,所有滑块都将被点亮,新 Tiguan 上首次亮相的改进方向盘将开始将物理按钮返回到驾驶舱。额外的硬件更改将持续到 2024 年。自然地,由于大众集团的规模,硬件需要最多的时间,Schäfer 称物理修订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你必须更改 100 个工具和全球如此多的供应商才能将其更改为新鲜玩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