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奥迪 R8 将成为超级轿跑车的第 17 款也是最后一款

10 月,奥迪向我们介绍了 R8 的最终特别版,即2023 奥迪 R8 V10 GT RWD。这是继2012 款奥迪 R8 V10 GT之后,GT 名称第二次出现在奥迪阵容中。奥迪将以前的汽车限制为 333 辆轿跑车和 333 辆 Spyders。R8 技术经理Nils Fischer 告诉CarBuzz,新款 GT 将只能生产 333 辆轿跑车,R8 的总产量不足以挤进 Spyder。这家因戈尔施塔特汽车制造商计划在 2023 车型年生产约 2,000 辆 R8,然后 R8 在市场上投放两代和 17 年后就死了。就目前而言,几乎没有任何继任者准备就绪。菲舍尔告诉汽车和司机下一代汽车的细节仍在整理中。

人们的共识是,有些东西正朝着头把交椅前进。奥迪用第二代 R8生产了一款寿命很短的电动 R8 E-Tron ,在停产前一年仅售出 100 辆样车。随着电动汽车成为主流,关于另一款电动 R8 的传闻不断。有时谣言是从概念布料中衍生出来的,就像奥迪在 2018 年展示 PB18 E-Tron 概念车时一样。有时,这些消息来自未具名的内部人士,例如 2019 年预测将有基于保时捷 Taycan 平台的 R8 E-Tron GTR。有时它们来自执行声明,例如当品牌贵宾在 2021 年告诉《汽车新闻》时,R8 EV“将不仅仅是 R8有电动马达”,更确切地说,“R8 但不同。”有时“奥迪内部人士”的窃窃私语让谣言再次出现,就像Autocar在今年 9 月写道“超级跑车还没有已经正式签署,但正在进行中”,不会被称为 R8,也不会看起来像 R8,一个月后Car and Driver写道,这款车的代号为 Rnext,已被推迟到 2029 年。

显然,由于欧盟暂时对合成燃料敞开大门,就连动力总成也悬而未决。奥迪项目经理已经表示,他相信 ICE 可以在欧洲生存到 2030 年之后。最重要的是,大众集团在人员、平台、软件和支柱产品计划(如 Project Trinity)方面进行的所有改组往往会降低可见性,使其超出一臂之遥。唯一可靠的赌注是,在这个十年结束之前的某个时候,会有什么东西占据光环的位置。

同时,开始存圣诞卡钱。奥迪 R8 V10 Performance RWD 在美国的起价约为 162,000 美元,而且它还在继续,几乎没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