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向北美任何人开放全自动驾驶Beta 测试

特斯拉正在向之前被认为不够安全的客户提供其备受争议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便对其进行测试。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称之为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系统现在可供北美任何购买了该选项并通过汽车屏幕请求的人使用。到目前为止,一些付费客户被禁止使用称为 FSD 的功能,因为他们在特斯拉用来设定保险费率的指标上得分不够高。

FSD 一直是批评的避雷针,因为该产品没有达到马斯克的要求。2016 年 10 月,他首次宣布了出售它的计划,几个月前,他在一次技术会议上表示,他认为自动驾驶“基本上是一个已解决的问题”。他在 2019 年表示,大约一年内,特斯拉的技术将发展到无人驾驶的地步。

这些预测并没有成为现实:FSD 仍然需要一个全神贯注的司机,将他们的手放在方向盘上,随时准备接管。这种脱节使特斯拉面临着加剧的法律和监管风险:

一位知情人士上个月表示,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在调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索赔。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客户正在为其 9 月份提起的诉讼寻求集体诉讼地位,该诉讼声称特斯拉以欺骗性方式营销其驾驶辅助系统。

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在 8 月份指控该公司在其 FSD 和自动驾驶系统方面误导消费者。

目前尚不清楚,在马斯克承认对其汽车的需求“有点难以”获得之后,向更多客户提供 FSD 是否会对特斯拉产生或确认更多收入产生任何影响。该公司表示,它只确认客户为 FSD 支付的部分金额,其余部分将计入递延收入余额。

“购买 FSD 并未在特斯拉的损益表中得到充分认可,因为消费者购买的是承诺而不是功能齐全的产品,”瑞银分析师 Patrick Hummel 在 11 月 14 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截至 9 月底,特斯拉的递延收入余额为 28 亿美元。虽然该公司当时表示预计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确认 10.9 亿美元的递延收入,但特斯拉多年来一直高估了这一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