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高尔夫可能会在 2028 年左右以 ID.Golf 的身份过渡到电动汽车时代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原始设备制造商将需要决定如何将他们的传统内燃机模型与他们的新电动产品线相结合。在大众汽车,这意味着弄清楚如何处理高尔夫和 GTI等全球标志性品牌的转变。当大众推出高尔夫尺寸的 ID.3 时,许多人怀疑新的电动舱盖最终会取代高尔夫。但是在 2027 年或 2028 年左右的某个时候将会有第九代高尔夫,并且它将转向电池供电。当品牌老板 Thomas Schäfer 在洛杉矶车展期间对多家媒体发表讲话时,他解释说高尔夫这个名字不会消失,GTI也不会.他说ID品牌已经固定在VW结构中,然后以ID.Buzz为例,不需要在“ID”后面跟一个数字。他告诉Autocar,“让 [Golf 和 GTI] 消亡和溜走将是疯狂的。我们将坚持 ID 逻辑,但标志性车型将带有名称。”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 ID.Golf 是入境时,他回答说,“我们可能有 ID.Golf。”

欧洲的基础高尔夫生活在 103.1 英寸的轴距上长 168.7 英寸,宽 70.4 英寸,高 58.7 英寸。ID.3 长 167.8 英寸,宽 71.2 英寸,高 61.7 英寸,轴距为 109.1 英寸。由于其电动动力总成的包装,尺寸相似性使得 ID.3 的外部更大,但内部更宽敞。Schäfer 表示,他认为 ID.3“更像是一款 Golf Plus”。根据这些评论,怀疑潜在的 ID.Golf 将进入 ID.3 以下和 ID.2 城市汽车以上的阵容,据认为与电动高尔夫大约同时到达。如果大众想要在 ID.3 和高尔夫之间创造更多空间,ID.3 有足够的增长空间,ID.4比 ID.3 长近 13 英寸。

至于 GTI,可以替换为识别 ID 模型的热门版本而创建的 GTX 徽章。已经有 ID.4 和 ID.5 的 GTX 内饰,2023 ID.3 GTX 与改款后的 ID.3 一同亮相。Schäfer 告诉AutoExpress,“GTX 是电气化道路上的一个想法,我们想出了一个不同的名字。未来我们是否需要这个,我们会看到。但 GTI 是如此强大,”并且正在进行讨论现在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该品牌对将 Polo 带入新时代犹豫不决,由于欧 7排放标准,这款小型掀背车已经停产。从理论上讲,ID.2 与 Polo 的比较方式应该与 ID.3 与高尔夫的比较方式相同,并且在 ID.2 下方计划推出一款更小的城市汽车。所以会有 Polo 大小的电动产品,但目前的舱口名称可能不值得继续使用。Schäfer 对Car杂志说,“你不想经常这样做,你知道 - 你不能从旧投资组合中转移所有东西”,然后大声问道,“[Polo] 是否足够标志性以携带它?它是还不太清楚。我们还没有真正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