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Hyryder轻度混合动力车价格公布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在市场推出了UrbanCruiserHyryder 。虽然混合系列的价格从卢比开始。151.1 万(前展厅),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所有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

据媒体报道,在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推出后,丰田可能会在 10 月初的某个时候宣布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

Urban Cruiser Hyryder 使用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1 BHP 和 122 Nm。ICE 与输出功率为 78 BHP 和 141 Nm 的电动机配对。该车配备 177.6 V 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25 公里。

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由熟悉的 1.5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03 BHP 和 137 Nm。它还配备了可选的 AWD,其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