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行业可以在充满挑战的 2023 年发展壮大

汽车再营销协会 (VRA) 表示,尽管汽车行业在充满挑战的 2023 年面临一系列问题,但仍将能够“发展壮大”。

库存短缺、代理协议和电气化是本周 VRA 年度研讨会讨论的主要话题,但主席 Philip Nothard 断言,有适应和成功的余地。

Cox Automotive 的洞察力和战略总监在华威大学举行的活动上发表讲话说:“再营销行业面临着一整套问题——从经济衰退到库存短缺,从代理协议到电气化——这些都需要得到解决智慧、承诺和经常的投资。

“然而,也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传来,即通过适应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和困难的市场条件,该行业仍然会发展壮大。”

昨天 AM 报道了英格兰银行西米德兰兹郡和牛津郡代理人格雷姆卓别林在 VRA 年度研讨会上的演讲。

在英国 10 月份通胀率升至 11.1% 后,他告诉代表们,被称为银行利率的基准利率预计将从新的 3% 升至“约 4.5% 至 4.7%”,这对家庭支出和汽车融资成本。他补充说:“经济放缓即将到来。”

然而,在最近发布的2022 AM100 报告中,英国一些顶级汽车零售集团业务负责人谈到了他们在 2023 年取得成功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