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Warrantywise 年度可靠性指数中名列前茅

本田在 Warrantywise 的汽车制造商品牌可靠性指数中名列前茅,日本和韩国品牌占据前五名。

本田以 96.8/100 的总分高居榜首,其次是丰田 (91.2) 和铃木 (88.7)。起亚和现代完成了前五名。

该指数使用从 2021 年至 2022 年期间超过 131,000 个有效延长汽车保修计划编制的数据,并根据维修成本和维修频率等因素对每辆汽车进行排名。

在今年的可靠性指数中,本田爵士被评为最可靠的二手车,而路虎揽胜被评为最不可靠的二手车。

Warrantywise 首席执行官劳伦斯·惠特克 (Lawrence Whittaker) 表示:“随着生活成本的持续上涨,在选择购买二手车时,将可靠性等问题放在首位非常重要。

“通过收集所有这些数据并将其整理成一个像这样的索引,我们能够通过为客户提供信息来进一步帮助他们进行购买,尽可能地帮助他们减轻负担。

“消费者保留车辆的时间更长,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保修,帮助他们避免在出现问题时一次性支付大笔费用。”

雷克萨斯最近在一年一度的 What Car? 排行榜中名列榜首。可靠性调查及其模型范围内的“示例”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