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utoglass任命新的商务总监

Autoglass 已任命 Ian Rowlands 为其新的商务总监,以帮助增强其对客户的服务并加速英国的增长。

Rowlands 将负责领导业务中的商业、销售和营销职能,并将成为执行团队的一员。

该公司表示,罗兰兹将在制定商业战略和推动业务绩效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Autoglass 董事总经理 Taxiarchis Konstantopoulos 表示:“Ian 了解我们的目标,与我们有共同的抱负,并且非常适合我们的员工和工作文化。

“他曾与许多其他全球品牌合作,并在他们的成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相信 Ian 将成为我们执行团队的又一杰出成员,因为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

Rowlands 拥有超过 20 年的商业经验,曾在宝洁、雀巢和苹果等跨国公司工作,最近在 GoCompare 工作。

在评论他的任命时,他说:“最近的经济不确定性意味着许多企业不得不创新并找到满足当今客户需求的新解决方案。

“对于企业而言,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他们的痛点并响应他们的需求从未如此重要。

“Autoglass 在其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秉承客户至上的精神,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我很高兴在加入公司后能够推动这种文化和方法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