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endragon 收购方 Hedin Group 完成对梅赛德斯-奔驰零售集团的收购

Pendragon 的收购方 Hedin Mobility Group 从梅赛德斯-奔驰零售集团收购了四个特许经营点,从而在英国汽车经销行业站稳了脚跟。

这家瑞典企业今天下午(11 月 24 日)证实,它已经完成了对这家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在其位于萨里韦布里奇的布鲁克兰梅赛德斯-奔驰世界业务以及达特福德、克罗伊登和西布罗姆利的经销商的收购。

这意味着 Hedin 在本周延长了与AM100 PLC Pendragon的收购谈判的“要么放弃,要么闭嘴”的最后期限,但它比许多人预期的更早在英国市场获得了一席之地。

在梅赛德斯-奔驰零售集团出售给Sytner Group、Sandown Motors和 L&L Automotive之后,出售其南伦敦市场区域也完成了梅赛德斯-奔驰退出汽车零售行业的进程——该退出于去年 5 月首次宣布。

Hedin Mobility Gro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ers Hedin 在评论今天的收购时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迈出了进入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的第一步,并为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这四家经销店(包括南伦敦市场区域)来扩展我们的核心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我们期待着欢迎这四个经销店的员工和客户加入和鼎移动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