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的新标志有成千上万的人在网上搜索KN Car

与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一样,起亚也在向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为了在视觉上彰显其承诺,起亚在 2021 年重新设计了公司徽标,放弃了普通的椭圆形徽章,取而代之的是未来主义的铭牌。新外观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但它似乎在将它读作“KN”而不是“KIA”的人中引起了真正的混淆。

无论是试图阅读新款 EV6 背面的徽章,还是从屏幕上的不同角度凝视它,人们似乎都对起亚的新徽标感到困惑。推特用户 Ashwinn Krishnaswamy 进行了一些挖掘,发现人们在起亚推出新标志后不久就开始搜索“KN”。搜索词的势头已经发展到每月约有 30,000 人搜索“KN Car”。

Autoblog联系了起亚征求意见,但没有收到负责标志设计的团队的回复。尽管如此,很难想象对这种混淆感觉太糟糕,因为它让人们谈论起亚。如果有人看到这个标志并通过谷歌搜索更多信息,搜索引擎就会识别出他们正在寻找起亚并将他们引导至汽车制造商的目录。

起亚刚刚采用了徽标,因此不太可能更改。此外,徽标后面的车辆更为重要,而在这方面,起亚获胜。EV6 被广泛认为是一款出色的 EV,而 Carnival 则是一款冠军家庭搬运车。让我们希望没有人决定开始一个真正的 KN 汽车品牌来引起真正的混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