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G Display 推出可隐藏在汽车内部的超薄扬声器

继其可拉伸的 LCD 面板之后,LG Display 的最新产品是一款超薄扬声器,设计用于安装在汽车内部,同时保持“隐形”。Thin Actuator Sound Solution是与一家“全球音频公司”(LG 没有说明是哪家)共同开发的,旨在替代汽车中的传统扬声器。

该系统避开了大多数扬声器中常见的音圈、锥盆和磁铁,而是采用了所谓的类似薄膜的激励器技术。据该公司称,这可以使显示面板和车身内部的各种材料产生振动,从而实现“丰富的 3D 沉浸式声音体验”。

由于面板尺寸小(5.9 x 3.5 英寸,厚度仅为十分之一英寸)和 1.4 盎司的重量,它们可以隐藏在仪表板、车顶内衬、立柱和头枕等汽车内部部件内。据 LG 称,这释放了通常由扬声器占用的空间,“而不会影响音质”。

这个概念并不是全新的,因为我们已经看到索尼和LG 本身在 OLED 电视中使用了类似的振动面板。然而,如果 LG Display 关于音质的声明是准确的话,汽车内饰是一个具有明显优势的新应用。我们可能很快就会找到答案,因为 LG 将在 CES 2023 上展示这项技术(是的,它就在眼前)。LG 表示,这些扬声器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实现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