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ininfarina Battista 超级跑车的指定输出功率为 1,873 马力

即使在遥远的星系中,Pininfarina Battista也会脱颖而出。

在延迟了大约三年之后,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官方规格已经公布:

全功率额定功率为 1,873 马力,输出扭矩为 1,697 英尺磅。

每小时 62 英里在 1.86 秒内到达,124 英里/小时在 4.75 秒内到达。

217 mph 是估计的最高速度。(Rimac Nevera 最近达到了 258。)

120kWh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280 英里。

每个车轴上都安装了一对电动机,每个电动机为特定的车轮提供动力,并为 Battista 提供全扭矩矢量控制能力。

定价——这是其中一辆,如果有人不得不问,就继续前进——大约220 万美元,这使它处于布加迪 Chiron 的领域。对于那些考虑追加销售的客户,有限的“anniversario”版本将包含预期的 150 个单元构建运行中的五个。它与标准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一些外观上的改动,这将价格提高了大约 70,000 美元以上。0r 你可以买一辆BMW M3作为追逐车。

双座 Battista 以 Battista “Pinin” Farina 的名字命名,他于 1930 年创立了 Carrozzeria Pininfarina。它的许多电池、碳纤维底盘和电机部件都来自Rimac,这家新生的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最近与保时捷合作接管布加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