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ucid 向客户交付了其生产的汽车的一小部分

延迟收入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但对于像Lucid这样从事资本密集型汽车业务的年轻初创公司来说,问题尤其严重。清醒汽车

Rivian 和 Lucid 报告说交付的汽车比他们今年生产的汽车少得多。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将此归因于产量提升和物流。

但对于公司来说,开始缩小差距至关重要。

整个汽车行业的汽车制造商都饱受与供应链和物流相关的问题的困扰,这些问题阻碍了他们将汽车交到付费客户手中的能力——但 Lucid 等汽车制造商的数据表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受到的打击比像福特这样的现任者。

Lucid 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生产了 2,282 辆汽车,但仅向客户交付了 1,393 辆。从 1 月到 9 月,它仅交付了其生产的 3,687 辆汽车中的 66%。

Rivian也看到了差距,但不那么极端:这家由亚马逊支持的初创公司在第三季度生产了 7,363 辆汽车,交付了 6,584辆。2022 年前九个月,Rivian 生产了 14,317 辆汽车,交付了 12,278 辆,交付率为8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