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50 年代的雪佛兰 3100 皮卡进行电动改造

50 年代迎来了电气时代……甜美的樱桃红、诱人的奶油色、酷炫的石板蓝,以及 294 马力。

Kindred Motorwork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修复公司,正在开发经典雪佛兰 3100的电动版本,这款半吨重的卡车在 1947 年至 1953 年的生产运行期间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之一。该公司是现在接受预订——建议零售价为 159,000 美元——预计将于 2024 年交付给客户。

根据 Kindred 的创始人 Rob Howard 的说法,拟议的车辆完全是 21世纪的,无论是内部、外部还是底部。“它代表平衡——一个美丽的设计,既有趣又易于拥有和驾驶,但也不怕做一些肮脏的工作,”他说。雪佛兰 3100 的原始收藏版目前售价约为 30,000 美元及以上。

电动雪佛兰由后轮驱动,无需插电即可行驶 200 英里,使用 2 级充电器充满电大约需要 9 个小时。双叉骨悬架连接到 17 英寸的车轮,并且有齿条和小齿轮转向、所有四个车轮的动力盘式制动器和电动助力转向。

机舱内配备了现代便利设施,包括空调、触摸屏媒体显示器、加热长椅,当然还有杯架。外部照明是 LED,根据 Kindred 的规格表,卡车床被设计成按预期使用,具有海洋级防水地板、模块化系紧装置和带有隐藏链接的按钮式后挡板。跑板上和床内的纹理表面与卡车颜色匹配。

霍华德说,其他修复项目——全部基于原始捐赠车辆——正在开发中,包括一辆六十年代的大众巴士、一辆采用汽油或电力的时髦Bronco,以及一辆配备 700 马力GM6.2L增压 V8 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