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菲亚特承诺在电动汽车转变中保持汽车小型化

尽管其他制造商退出了市场,但菲亚特仍致力于开发专注于小型车的未来产品线——公司老板奥利维尔·弗朗索瓦 (Olivier François) 表示 ,福特砍掉福特嘉年华的决定是一个“机会”。

这家意大利公司正开始对其欧洲产品线进行全面改革,以转变为全电动品牌。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五款新车型以加入现有的菲亚特 500e。

这些车型将于明年开始推出小型舱口盖,据了解将使用 Stellantis CMP 平台,该平台也支持标致 e-208和Vauxhall Corsa-e。此外,该公司正在受 2019 年 Centoventi 电动概念车的启发,在新平台上开发一系列车型,这可能会重振熊猫铭牌。

菲亚特专注于小型车,尽管其他公司由于新法规的成本过高而放弃了市场。由于即将出台的欧 7 排放规定,福特最近砍掉了嘉年华,而 大众汽车可能会淘汰Polo 。与此同时,制造商一直在努力生产价格适中的入门级汽车。

François 说:“我们非常专注于打造 A、B、C 级汽车,但要配备合适的发动机、车身和技术。” “客户在那一刻真正渴望的东西。这么小的车,但有一个智能包。

“路上没有嘉年华或马球的事实真是太棒了,因为它真的是我们属于的地方。这是人们期望我们去的地方。我们自 2013 年以来就没有做过新的 Punto 或类似的东西,但如果你让欧洲客户说出他们的顶级 B 级品牌, 菲亚特位列前三。

“我们需要再次拥有 B 段,我们需要继续拥有 A 段。我们知道其他人为什么要离开,我明白:这更具挑战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