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 Inchcape JLR 经销店将创造 80 个汽车零售工作岗位

Inchcape在诺里奇开设的新捷豹路虎 (JLR) 双拱高档汽车经销店将于 2023 年开业,届时将创造 80 个工作岗位。

诺里奇晚报报道称,目前正在建设新的两层设施,位于城市东部波斯特维克克罗默路旁的土地上。

AM100汽车零售集团现有的 Jaguar 和 Land Rover 业务将通过该项目整合到一个屋檐下,这将创造数十个新的就业机会。

该报援引 Inchcape Jaguar Land Rover 零售业务总监 Alex Merricks 的话说:“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一起踏上这段旅程。

“我们期待着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该中心。

“这项重大投资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在精致的环境中体验这些享有盛誉的汽车。”

这家汽车零售集团的前任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布雷尔利 (James Brearley)在 AM 去年夏天发布的业务简介中透露了这座庞大的两层楼设施的计划。

从那时起,捷豹路虎就透露了将精力重新集中在豪华车上的计划,捷豹品牌将从 2025 年开始采用全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还将用新的代理模式协议取代其目前与汽车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特许零售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