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贸易薪资增加对技能的需求增加

汽车工业协会 (IMI) 完成的研究发现,汽车行业 20 年来的高空缺率导致需求增加和工资上涨。

IMI 的汽车职位发布简报显示,当前汽车行业的职位空缺率(每 100 名员工的职位空缺数量)为 3.8,即 20,000 个职位空缺 - 略低于全国所有行业 4.1% 的空缺率。

该比率在 2021 年期间有所上升,并在 2022 年保持在创纪录的水平,尽管该比率在过去两个月中略有下降。

IMI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纳什 (Steve Nash) 表示:“看到汽车专业人士的薪资稳步增长,这令人非常鼓舞。

史蒂夫纳什,美国汽车工业协会(IMI)首席执行官“过去,我们的分析强调了特别要求电动汽车 (EV) 技能的职位的薪水溢价。

“然而,今年的高空缺率是普遍存在的,而且迫切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这意味着所有的工资都增加了。

“汽车技术人员的薪水现在与 EV 职位的薪水处于同一水平。”

在过去六个月中,汽车技术人员的薪资涨幅最大,平均公布的薪资上涨了 5.5%,达到平均 34,500 英镑。与 2019 年 9 月相比,现在该职位的招聘职位增加了 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