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riveElectric 允许客户在线租赁电动汽车

DriveElectric 推出了其新网站,允许个人和企业客户在线租赁电动汽车 (EV)。

客户可以在新平台上选择和配置他们的电动汽车,选择颜色和选项等功能,以及租赁期限。

这家电动汽车租赁公司声称,如果需要比工厂制造的交付时间更快的电动汽车,可以选择“某些车辆”的快速交付时间选项。

DriveElectric 董事总经理 Mike Potter 表示:“想要转向电动汽车的驾驶者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做到这一点,并享受包括更低的运行成本和更好的驾驶体验以及零尾气排放在内的好处。

“在线租赁电动汽车的能力只是 DriveElectric 不断推出新举措的最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改善我们对客户的服务。”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考虑购买纯电动汽车 (BEV) 作为下一辆车的司机数量增长已经放缓。

在财政大臣宣布计划让他们有资格缴纳 VED 道路税后,近 40% 的购车者正在重新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由于越来越多的新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在售,特许经销商可以增加轮胎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