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别克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基于 Ultium 的电动汽车

别克将在 2022 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五座跨界车,以扩大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该车型将采用母公司通用汽车开发的 Ultium 技术,紧随其后的是另一款电动汽车.

关于该模型的官方细节仍然很少而且相差甚远;我们甚至还不知道它将被称为什么。该公司发布了一张图片,展示了一个电动平台,顶部是跨界车的轮廓,并阐明电力将来自电池组,电池组“为中国量身定做”。电池供电的别克也将配备通用汽车其他车型所采用的 Super Cruise 技术。

该轮廓与我们的间谍在 2022 年初发现的那辆经过重度伪装的测试骡子有更多的相似之处,但很难判断我们是否在看同一辆车。商标申请表明,别克有几款电动汽车正在筹备中。

虽然跨界车不会是第一款电动别克——Velite 6 MAV于 2019 年在中国上市销售——但高管们对它寄予厚望。为此,该公司将在中国开设多达 58 个别克 EV City 展厅和 600 多个别克新能源汽车专区。它还与“主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合作,到 2023 年底在中国提供超过 400,000 个充电点。

别克将在 2022 年底前发布有关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并计划于 2023 年上半年开始在中国市场交付。在撰写本文时,现在判断 EV 是否会加入 Envista的横跨太平洋之旅或留在中国还为时过早。展望未来,该品牌宣布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发布第二款基于 Ultium 技术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