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 R8 确认将在 2023 年后消亡

奥迪已确认 2023 年将是 R8 超级跑车的最后一个车型年。

GT 车型将作为 V-10 动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送行车型。

有传言称电动替代品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到来,但时间表尚不清楚。

奥迪 R8 超级跑车即将停产,奥迪最近在驾驶新款 GT 车型时向C / D证实。2023 车型年将是 R8 在美国的最后一个车型年,这款新内饰加入了阵容,作为中置引擎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日落时的送行。2023 R8 目前提供 562 马力 RWD 形式和 602 马力 Quattro 形式,加上 GT,这是一种 602 马力 RWD 模型,并进行了其他修改。

R8 首次亮相是在2008 车型年,第一代车型提供 4.2 升 V-8 发动机和 5.2 升 V-10 发动机。R8 的第二代仅采用 V-10,自 2017 年美国车型年以来一直存在 奥迪每年仅销售数百辆 R8,但它已成为该品牌 RS 性能车的重要光环车型。

目前还不清楚什么会取代 R8 成为奥迪的旗舰跑车。有传言称,一款名为 RNext 的电动超级跑车正在研发中,但这些计划尚不确定,奥迪发言人向C/D 否认了这些传言。即使它真的实现了,这样的车辆也可能最早要到 2029 年才能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