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诺德克拉克推进四个汽车拍卖中心的计划

尽管库存短缺对该行业造成压力,但阿诺德克拉克仍将推进 2023 年新建四个二手车再营销中心的计划。

首席执行官埃迪·霍桑 (Eddie Hawthorne) 今年早些时候告诉 AM,按营业额排名第二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计划在完成对格拉斯哥中央汽车拍卖业务的收购后发展拍卖业务。

尽管该行业在收购股票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困难,但发展业务的意图仍然存在,即通过其 Sell My Car 在线购车平台购买的部分车辆作为其产品的一部分进行再营销。

“计划保持不变,”霍桑今天(11 月 22 日)告诉 AM。“基于中央模型,我们可能会在 2023 年开设四个新站点。

“就业务计划而言,很难获得供应——就像整个行业一样——但随着二手车价值保持强劲,这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5 月,Hawthorne 公布了“出色”的 2021 年财务业绩,收入增长 25% 至 47 亿英镑(2020 年:38 亿英镑),税前利润增长 68% 至 2.63 亿英镑(2020 年:1.565 亿英镑)。

Hawthorne 告诉 AM,尽管库存减少、能源价格飙升和两位数的通货膨胀等市场不利因素,Arnold Clark 仍有望实现其有史以来第二好的财政年度。

“就像其他人一样,我们去年度过了美好的一年,”他说。“今年会有点落后,但它仍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二好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财务收入和管理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Arnold Clark 宣布退出丰田和福特特许经营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