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和索尼的联合汽车可以内置 PlayStation 5

索尼和本田宣布他们将共同制造电动汽车,并在 2025 年推出。汽车的“杀手级应用程序”将是索尼庞大的娱乐选择库,包括其 PlayStation 视频游戏机。正如我们在 1 月份报道的那样,PlayStation 将内置于汽车中,因此不需要单独的控制台。现在有报道称,这些汽车将从 PlayStation 5 开始播放索尼产品组合中最先进的游戏。

据Eurogamer报道,索尼-本田合资企业总裁 Izumi Kawanishi 告诉英国《金融时报》,将 PS5 功能融入汽车“在技术上是可行的”。“索尼拥有让人们感动的内容、服务和娱乐技术。我们正在使这些资产适应移动性,这是我们对抗特斯拉的优势,”川西说。

就其本身而言,去年特斯拉宣布Model S和Model Y汽车将配备先进的 AMD 图形芯片,就像 PlayStation 5 游戏机中使用的那样。在 2021 年的演示中,埃隆马斯克甚至吹嘘说他的汽车提供了 PlayStation 5 级别的性能。他注意到硬件可以运行尖端的图形密集型游戏,如赛博朋克 2077。但是,该级别的游戏尚未集成到特斯拉汽车中。

对于本田来说,首先转向车内娱乐可能需要重新设定其汽车制造理念。该公司曾经以在其最基本的经济型汽车中注入源自其一级方程式计划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技术而闻名,例如双横臂悬架和可变气门正时。

“要享受车内的空间,你必须把它变成一个你不需要开车的空间,”Kawanishi 说。目标是最终将自动驾驶集成到车辆中。能够在真正的汽车驾驶的同时玩像Gran Turismo 7这样的驾驶模拟器,在某种程度上你似乎是错误的。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很难找到,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即使是在推出两年后。希望到 2025 年这将得到解决,但如果没有,索尼-本田 EV 可能是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