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梅赛德斯 G 级更新:EQG 将于 2024 年推出 配备四台电机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未来几年将G 级车型加入其电动汽车系列。由2021 EQG 概念预览,电池驱动的越野车将配备多达四个电动机和与汽油动力车型相当的越野能力水平。

“从一开始,就决定电动 G 级轿车在公路和越野方面至少应与内燃机车型一样好。我们不想在性能上妥协,”Emmerich Schiller解释说,梅赛德斯-奔驰G子品牌负责人在接受英国杂志《Autocar》采访时。他承诺“电动汽车的豪华和越野能力无与伦比的结合”。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且完整的规格尚未发布,因为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席勒透露,EQG 将采用汽油动力 G 级车下的改进型车架,并将配备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据Autocar称,每台电机都将连接到一个具有高档和低档传动装置的机械双速变速箱。

为每个车轮分配自己的电机将解锁一项称为 G-Turn 的功能,这听起来很像Rivian 大肆宣传的 Tank Turn 功能。而且,这种布局还可以精确控制每个车轮接收的扭矩量,​​这在越野条件下是一个福音。

“它的精确度令人难以置信。对每个车轮的单独驱动控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能力水平,”席勒说。

马力、扭矩和续航里程等细节将在稍后公布,席勒建议买家将有多种动力总成选项可供选择。电力将存储在锂离子电池组中,可用容量约为 100 千瓦时,电池技术与 EQXX 原型相同。该电池组将装在一个箱子里,让 EQG 可以穿过相对较深的水。在体重方面,席勒的目标是将 EQG 保持在 7,700 磅左右以下。“重量是一个挑战——就像任何电动汽车一样,”他强调说。

EQG 至少在一个领域不会胜过 G 级:牵引。

“这绝对是该系列的杀手锏。我们现阶段不确定它是否会在 [the] 第一代上提供,”他告诉Autoc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