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B 评测

优点:可选第三排;悠闲、舒适的驾驶风格和灵敏的操控

缺点:小的第三排会影响载货空间;刚刚OK的电动练习场;无性能变体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EQB 是一款全电动紧凑型豪华 SUV,以该细分市场的入门级价位在驾驶性能和内部空间宽敞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这不仅仅是一个很酷的三分星徽章,你在 EQB 中用梅赛德斯的钱得到。您还可以获得舒适的驾驶室、光滑但用户友好的技术以及在路上平静、安静的骑行。它基本上是一辆电动GLB 级轿车,将汽车的中等动力系统换成精致但快速且引人入胜的电动推进系统。

除了优雅平易近人的设计、时髦的技术和 EV 效率外,EQB 最大的派对技巧可能是它可选的第三排,可以容纳七名乘客。它很小,可能只在极少数情况下和最小的乘员才有用,但它适用于需要额外座位的客户。

2023 年有什么新变化?

梅赛德斯-奔驰 EQB 是 2022 年的全新车型,除了在阵容中增加单电机EQB 250 + 外,预计将在 2023 年保持不变。

EQB 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EQB的内饰豪华而不张扬,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是这样——那些众多的LED氛围灯真的让人感觉像是在晚上的夜总会里面。否则,它是一个简单、舒适的内饰,其材料从实用和舒适——真皮或 MB-Tex 人造皮革和优质塑料——到稍微更华丽的装饰,如超细纤维装饰和背光或天然木纹木饰。

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的双数字显示器以及梅赛德斯 MBUX 语音助手是标准配置,但可以选择平视显示器和用于导航的增强视频等功能。您可以通过触摸屏或使用中控台上的触摸板来导航信息娱乐系统。虽然标准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将成为许多客户的首选,但车载信息娱乐和导航功能非常好,甚至可以向您展示前往目的地途中节省电池电量的最有效路线。我们不喜欢某些方向盘控制装置,例如触摸感应拇指按钮,这使得在进行手轮转弯时很容易意外更改无线电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