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96 年 Toyota Tercel的行驶里程为 360,459 英里

虽然我在垃圾场旅行期间在废弃汽车上看到的最高可信里程表读数是1990 年的沃尔沃 240,行驶了 626,476 英里,但我发现有太多行驶超过 300,000 英里的废弃丰田汽车,我认为它们并不值得关注。然而,几乎所有那些即将被压垮的 300K 以上的丰田汽车 都是凯美瑞和普瑞维亚,偶尔还会有花冠以增加多样性。当然,深受喜爱的 1983-1988 Tercel 四轮驱动旅行车的车主往往会驾驶他们的汽车行驶很多英里。1990 年代的普通丰田 Tercel然而,它是一款便宜的廉价经济型通勤车,当它变旧并损坏了昂贵的东西时,它的价值不足以修复,而且你不会找到很多里程数很大的垃圾场例子(事实上,恰恰相反)。今天的 Junkyard Gem 是一辆 Tercel,它在 24 岁时因撞车事故结束了其职业生涯,但它战胜了困难,并且非常接近 400,000 英里大关。

在这辆车的使用寿命期间,每年行驶超过 13,850 英里,或绕地球赤道14½ 圈的距离。

它本来也可以继续行驶,但后来它被侧擦了(可能是在停车时),而一辆两门轿车的一半车门都不起作用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这种损坏在1992 年的雷克萨斯 LS 400上值得修复,但在低档 Tercel 上则不值得。

1996 年,Tercel 可作为两门或四门轿车使用(此处掀背版的最后一个车型年份是 1990 年)。这辆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10,348 美元,按 2022 年美元计算约为 19,890 美元。那一年,你可以以 9,890美元的价格买到简陋的本田思域CX 两厢车,8,380 美元的小得可怜的 Geo Metro两厢车(它的Suzuki Swift twin 售价 8,689 美元),同样小巧的福特Aspire 两厢车 8,790 美元,原始的道奇/普利茅斯霓虹灯售价 9,495 美元的两门版,售价 9,989 美元的 Colt Mitsubishi Mirage双门版,或售价 8,079 美元的普通现代雅绅特掀背车。起亚Sephia怎么样四门仅售 8,895 美元?我想我会购买Civic CX 甚至 Accent(尽管尚不清楚现代汽车在 1990 年代中期是否是相当不错的汽车),但 Tercel 以这个价格提供了很多制造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