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款本田 Pilot 售价略高于 40,000 美元

紧随2023 款本田 Pilot的推出,这款三排 SUV 现已定价。尽管它全面进行了大规模更新,但它只比旧型号贵一点点。前轮驱动 Sport 的新底价为 40,445 美元,包括 1,24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这增加了 1,070 美元,它提供了显着更新的样式、清新的内饰和大大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等。对于可以选择全轮驱动的装饰件,需要额外支付 2,100 美元。整个阵容的定价如下。

运动:40,445 美元

EX-L:43,245 美元

旅游:47,745美元

TrailSport(仅限 AWD):49,645 美元

精英(仅 AWD):53,325 美元

Sport 车型标配 LED 大灯、20 英寸合金轮毂、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加热前排座椅。EX-L 增加了皮革、18 英寸合金轮毂、9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无线电话充电和电动尾门。Touring 增加了八人布局作为标准配置,以及全景天窗、12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Elite 配有带穿孔皮革的通风前排座椅、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和环视摄像头。

TrailSport 介于 Touring 和 Elite 之间,它具有一系列越野功能,例如重新调整的悬架、额外一英寸的离地间隙、防滑板、越野摄像头和升级的全轮驱动系统。它还在座椅靠背上进行了一些造型调整和橙色对比色缝线和徽标。它确实会影响燃油经济性。常规飞行员的燃油经济性与以前相同,城市为 19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 27 英里,前驱为 22 英里。全轮驱动将这些数字降至 19 个城市、25 个高速公路和 21 个总和。TrailSport 下降到 18 个城市、23 个高速公路和 20 个总和。

Pilot 新获得的另一个附加组件是 HPD 包。只需 2,950 美元,任何 Pilot 都可以获得一套挡泥板、青铜或黑色轮毂以及华丽的侧面图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