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菲​​亚特 500e Abarth 揭晓 比汽油车型更快

备受喜爱的菲亚特 500 Abarth终于有了继任者,现在它是电动的。500eAbarth采用常规型号并增加了更强大的电动马达,以及更具运动感的造型。虽然直接动力低于顶级汽油车型,但菲亚特表示,新款 Abarth 在赛道上速度更快。

在外部,Abarth 的品牌名称贴在鼻子上,取代了常规的“500”标志和镀铬条。蝎子徽章现在位于引擎盖的顶部。前保险杠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通风口和更深的气坝。侧裙也是新的,后保险杠扩散器采用白色嵌件以匹配前导流板。两侧的 Abarth 蝎子徽章经过调整以适应电动主题,并且该车配备了新的 18 英寸车轮和一些我们在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酷的侧条纹。在内部,发布 Scorpionissima 内饰的 Abarth 配备了三辐方向盘、Alcantara 内饰以及不锈钢踏板和门槛。

500eAbarth的主要性能升级是电机。与下一个最强大的 118 马力的 500e 相比,它的功率为 153 马力和 173 磅英尺。它将在 7 秒内将小型掀背车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菲亚特没有过多提及悬架和制动器的升级,但我们认为它们已经过改进以匹配 Abarth 的运动风格。特别是正如菲亚特所说,电动 Abarth 将比目前的 180 马力的汽油动力 500 Abarth 695 快一秒多地完成公司的 Balocco 测试跑道。当然,更低的重心、更宽的轮距和更长的轴距发挥了一定作用,但可能还有其他升级在起作用。

不过,Abarth 不会比普通的 500e 走得更远。它使用相同的 42 千瓦时电池,在 500e 的 WLTP 循环中返回 199 英里的续航里程。在 Abarth 中,由于其更强大的发动机,范围可能会有所减少。

担心电动汽车声音不足的车主不必为 Abarth 担心。可用的是一个外部声音发生器。它可以根据汽油驱动的 Abarth 模型产生模拟的排气音,司机和路人都能听到。幸运的是,如果您不喜欢假排气声的想法,它也可以关闭。我们有点希望他们选择更有创意、更不“逼真”的声音,就像道奇对ChargerDaytona 概念车及其 Fratzonic 排气声发生器所做的那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