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为美国投放非混合动力 2.0 升发动机

直到上周,我们还期待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在这里出售两种动力总成。当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在 2 月首次面世时,阿尔法罗密欧告诉我们,我们的市场可以期待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作为基本选项,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256 马力。最好的选择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将 177 马力的 1.3 升四缸发动机与驱动前桥的 121 马力电动机配对,使后桥的总功率达到 275 马力。PHEV 还能够在美国进行 30 英里的纯电动驾驶,阿尔法罗密欧老板Jean-Philippe Imparato 告诉《欧洲汽车新闻》在媒体宣传期间,非混合动力 2.0 升不再是美国的选择,因为阿尔法罗密欧需要特别积极地减少排放。

在欧洲,Tonale 可以与动力总成和柴油一起订购。在这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最近提出了一套新的法规,为汽车制造商的二氧化碳排放制定了更严格的基准。如果法规获得通过,到 2026 年,该州 35% 的汽车制造商销售额将需要是零排放汽车 (ZEV),到 2035 年,该比例将达到 100%。加州本身即将超过德国,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据彭博社报道,最大的经济体。此外,13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遵守 CARB 排放规则,其中九个遵循加利福尼亚州的 ZEV 计划,另外三个州将在未来三年内加入 ZEV 法规。阿尔法罗密欧去年在这里销售了超过 18,000 辆汽车,它需要大量的 Tonales 来抵消所有这些Stelvios。在大西洋彼岸,汽车制造商的欧 7 排放标准定于 2025 年 7 月 1 日生效。由于这些原因以及阿尔法罗密欧在本十年内实现全电动的承诺,Imperato 告诉ANE,PHEV 是“存在主义的”需要”在阵容中。

阿尔法罗密欧在美国的一位发言人向Car and Driver 解释道,“作为一个高端品牌,PHEV 更符合我们客户在这一领域的需求,因为它提供了更高的体验、更好的性能和超过 30 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里的潜台词是,Tonale 的双胞胎道奇大黄蜂将在明年上市时提供这两种动力总成。虽然人们可能会驳斥道奇和阿尔法罗密欧买家在该细分市场交叉购物的想法,但仅生产 Tonale PHEV 不仅可以避免这个问题,还可以避免 Tonale 拥有相同 2.0 升的低输出版本大黄蜂的涡轮动力总成——256 马力对 268 马力——这是之前的计划。

Tonale 订单簿于 11 月 17 日向美国购物者开放。Imperato 告诉ANE,35,000 名欧洲买家已经将他们的名字列入名单,这个数字可能会在 2023 年开始交付时让除了患者之外的所有人都感到困惑。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为 Tonale 提供电池组,并告诉阿尔法罗密欧它只能保证明年交付 35,000 块电池。与此同时,据说制造 Tonale 和 Hornet 的 Pomigliano 工厂的意大利工人正在缓慢地提高生产率,以确保质量和可靠性Imperato 已将其作为该品牌的使命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