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Scout Motors 为即将到来的越野车获得了一个网站和一个新的预告片

Scout Motors 刚刚在其宣传活动中按下了“升级”按钮。最新的大众汽车集团子品牌正在准备一款电动 SUV 和一款电动皮卡,最新的时间表预测它们将在 2026 年推出,而我们之前看到的都是阴影线图。但正是童子军爱好者说服了大众重振四乘四,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想让他们参与进来。ScoutMotors.com上的一个极简主义网站包含上述 SUV 变体的预告片、职业页面、新闻页面和已经引起粉丝关注的论坛。

至于图像,我们将其调亮,让我们对细节有更清晰的了解。有一个浮雕引擎盖,可能是前排长椅的顶部,强制性的车顶护栏,前面的防滑板和一些厚实的橡胶。对于一个认真的越野车来说,一切都是好的开始,这是必须的。有传言说明年将展示一个概念,不久之后就会有原型车上路。麦格纳可能会参与开发,奥地利人刚开始帮助将核心 Ineos Grenadier 推向市场。

醒目页面上的诗句以“我们正在为美国司机制造下一代全电动卡车和坚固耐用的 SUV”结尾。据我们所知,除 Scout Motors 外,没有一位美国司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在那之前,论坛才是真正的肉。介绍告诉访问者,“Scout Motors 希望听到您的反馈,并直接与像美国一样独特的狂热车主社区交谈。我们将使用 Scout 社区发布有关活动的新闻和信息,并直接向该小组发布更新。虽然预计将于 2026 年开始生产,在此期间将出现许多新的发展和里程碑。我们计划在本网站上与您分享,并寻求您的反馈和建议。”大众汽车已经与 vintage Scout 社区中的知名人士进行了交谈,其中一位在 Facebook 上撰写文章他花时间与一些负责使项目取得成果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交谈,并有机会检查早期原型。他报告说,社区和历史对于负责复活侦察兵的人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希望尽可能忠于原著。如果您知道自己想要从新侦察员那里得到什么,那么只要您直言不讳,您就有机会得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