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日产 Armada 获得更高的底价和更多功能

日产发布了 2023Armada的定价信息,这是其 SUV 系列中最大、最强大的成员。这款魁梧的车身框架家庭运输车进入了新车型年,其基本价格全面上涨,标准功能列表略长。

2023 Armada 的起价为 52,095 美元,包括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适用于带后轮驱动的基本 S 装饰级别。相比之下,2022 Armada S的底价为 50,395 美元,包括 1,39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全系列的定价如下:

2023 Armada S:52,095 美元(比 2022 年多 1,700 美元)

2023 Armada SV:56,645 美元(比 2022 年多 2,250 美元)

2023 Armada SL:60,065 美元(比 2022 年多 1,860 美元)

2023 Armada Platinum:68,415 美元(比 2022 年多 1,620 美元)

无论装饰水平如何,增加四轮驱动(包括一个两速分动箱)的成本为 3,000 美元,这与日产在 2022 年收取的费用相同。没有机械变化报告:无敌舰队继续使用5.6 升发动机V8额定功率为 400 马力,扭矩为 413 磅英尺。八缸螺栓固定在七速自动变速器上,为 Armada 提供了 8,500 磅的牵引能力。

日产为 SV、SL和 Platinum 装饰添加了 Amazon Alexa 兼容性。这个系统可以让驾车者播放音乐、拨打电话,并与家中的各种联网设备进行远程通话。SV 车型还配备了远程发动机启动器、LED 前雾灯和带内置通用车库门开启器的自动调光内后视镜。最后,Armada SL 的标准功能列表随着加热方向盘的增加而增加。

2023 款日产无敌舰队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全国各地的展厅。如果你想要一个,我们建议尽早签署虚线。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称,下一代 Armada 将在 2023 年底登陆,配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