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提供Acceleration Increase 订阅费为 1,200 美元

无线更新使汽车制造商可以轻松地远程添加功能并修复某些车辆系统。与此同时,增加的连接性使得一些汽车制造商有可能保留功能并限制对附加成本订阅包的访问。梅赛德斯-奔驰EV 买家是最新一批面临此类挫折的群体,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所有新 EQ 车型提供基于订阅的“加速增加”服务。

The Drive报道称,EQ 车主可以通过每年 1,200 美元的 Acceleration Increase 套餐升级他们的车辆。梅赛德斯表示,该套件带来了更快的加速和扭矩输出的改善。根据型号的不同,产量可增加多达 24%。EQE 350 4Matic SUV 的加速时间下降幅度最大,从 6.2 秒的 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变为 5.2 秒。即使是大型 EQS SUV 也从 5.8 秒降至 4.5 秒。

这些不仅仅是可观的性能提升,但作为买家,很难不怀疑为什么汽车不只是开始做这些事情。硬件已经到位,所以梅赛德斯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让车辆更快。与此同时,这类计划几乎普遍不受欢迎,不仅仅是记者或拥有大量社交媒体粉丝的人。

BMW提供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行车记录仪功能,按月或一次性收费。它此前曾取消向车主收取 Apple CarPlay 订阅费的计划。今年早些时候,新泽西州的立法者开始引入禁止车辆订阅服务的立法。该法案禁止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对已安装在车辆中的硬件收取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