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讴歌 TLX 增加了一些服务设施

讴歌 TLX在2021 车型年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车型,其中一款是TLXType S,并推出了TLX Type S PMC Edition2023 车型年。由于所有这些烟花仍在回荡,2023 年对于轿车系列来说将是平静的一年。升级以服务为导向,汽车制造商免费提供三年的 AcuraLink 以及安全和远程包。Remote Package 可以通过远程启动和停止或锁定和解锁等命令直接与汽车对话,或者车主可以通过 Amazon Alexa Auto 向汽车发出命令。查找我的汽车和被盗车辆定位器等警报可以密切关注汽车的位置,担心的父母可以通过地理围栏警报和速度警报等功能密切关注青少年。安全包处理诸如碰撞通知、紧急服务呼叫和路边援助等事项。

讴歌还将其维护包添加到股票发行中。这可以获得两年或 24,000 英里的定期维护,例如换油和轮胎旋转。如果在达到时间或里程限制之前出售汽车,则任何剩余余额都可以转让给新车主。

最后,新闻稿中没有提及,但 2023 年的价目表中缺少 SH-AWD 基本规格的 2.0T 以及技术包和 SH-AWD 的 2.0T。由于添加了 PMC 版,该系列还剩下八个型号。

滞销品的价格上涨,令人惊讶,令人惊讶。2023 TLX 系列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包括标准轿车的 1,095 美元目的地运费和 PMC 版 1,99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以及自 2022 年起的变化如下:

TLX 2.0T:40,745 美元(750 美元)

TLX 2.0T 技术包:44,745 美元(750 美元)

TLX 2.0T A-Spec 套装:47,495 美元(750 美元)

TLX 2.0T A-Spec Pack SH-AWD:49,695 美元(750 美元)

TLX 2.0T Advanced Pack SH-AWD:51,945 美元(950 美元)

TLX 3.0T S 型 SH-AWD:56,445 美元(1,650 美元)

配备高性能车轮和轮胎的 TLX 3.0T Type S SH-AWD:57,245 美元(1,650 美元)

TLX 3.0T Type S SH-AWD PMC 版:63,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