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年洛杉矶车展完整报告和图库

在洛杉矶车展上,有几次感觉就像过去的美好时光一样。

例如,尝试近距离拍摄新款保时捷 911 Dakar 并拍一张干净的照片,这是迄今为止在该城市复兴市区的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的车展最大的亮点。

保时捷一整天都非常忙碌,因为人们都在欣赏最不可能的 911。我们认为这辆著名的老式跑车已经被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切碎并切入每一个可能的利基市场,但不,这是另一辆。不太可能的 911,但非常受欢迎。荣誉,保时捷。

车展的最后仪式似乎是最近在巴黎车展之后宣读的,但在这里我们只是几周后在洛杉矶看展厅里的静态汽车。按照最近的展会趋势,它无疑比过去几年更安静,但即使业内大多数最大的高管都不在,新的金属数量也比巴黎多。

大多数,但不是全部:大众汽车公司的 Thomas Schäfer 在城里。当被问及他对车展未来的看法时,他同意世界正在远离它们的普遍看法,而 Covid 加速了这一变化。

“很明显,它不会像过去那样发生,车展一个接一个,每个城市都有。一些核心的可能仍在继续。但这一切都更像是在慕尼黑 [市中心的户外表演],我更喜欢这样。

“我喜欢 [Goodwood] Hillclimb,以及类似的东西。这真有趣。现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备受瞩目。去的地方和形式都变了。老实说,我不认为我们会回到过去的样子。”

那么,我们最好在它们持续的时候享受它们。除了 911,下一个最大的亮点来自Genesis及其 X Convertible 概念车。创世纪正处于其发展阶段,它需要不断地创造新闻和头条新闻来引起人们的兴趣,而这个概念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它的比例很好,虽然对于生产来说显然很奇特,但展示了一个品牌在信心和影响力方面快速增长的能力。

产生影响是悍马 EV 所做的事情。坦率地说,这是一个荒谬的创造,也是一个最好保持休眠状态的品牌。在 Hyperion X1 中可以找到更大的吸引力,这是一款看起来概念/原型类型的氢超级跑车,不太可能在愤怒中转动车轮,但我们希望它们一切顺利,因为它的设计与同质化形状截然不同我们更经常看到的零排放超级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