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北美年度汽车 卡车和 SUV 入围名单揭晓

周四在洛杉矶车展上宣布了 2023 年北美年度汽车、卡车和多功能车奖的决赛入围者。

— Acura Integra、Genesis Electrified G80和Nissan Z跻身汽车类别。

—福特 F-150 Lightning、雪佛兰 Silverado ZR2 和Lordstown Endurance在卡车方面取得了进步。

— 凯迪拉克 Lyriq、Genesis GV60和起亚 EV6在公用事业中表现出色。

获胜者将于 1 月 11 日在底特律揭晓。

决赛入围者强调了该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因为所有三个公用事业公司和三辆卡车中的两辆都是电动汽车。决赛选手是从 26 名半决赛选手名单中选出的,这些选手包括今年新推出的三辆卡车、10 辆汽车和 16 辆多功能车。

未能晋级的名人包括梅赛德斯EQE、斯巴鲁 WRX和丰田GR卡罗拉汽车;而本田 CR-V、起亚狮跑和Rivian R1S则属于没有晋级的 ute。这三辆卡车是今年唯一符合条件的卡车,并通过投票晋级。

为北美媒体机构工作的 50 名陪审员在一年中进行了三次投票,以减少原本只有 47 辆车的场地。陪审员还在 10 月于密歇根州安阿伯举行的集体活动中对半决赛选手进行测试。

本田思域(汽车)、福特小牛(卡车)和福特野马(多功能车)是 2022 年的获胜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