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的 2024 起亚 Seltos 获得更多动力

洛杉矶——起亚似乎就在昨天才推出了它的婴儿跨界车,但仅仅两年后,我们就到了,Seltos已经进行了相当健康的大修,为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更多动力,更新的样式和新的 X-Line 饰边使小实用工具的外观更加精致。

Seltos 对前后保险杠设计进行了修改,并对两种照明特征进行了调整。伴随着格栅上的“星图”标志,起亚称从远处看会与众不同;在我们看到它在行动之前,我们不会对此做出判断。起亚还推出了带有独特格栅的新型 X-Line 内饰,以及对车门、车轮和车顶行李架的特殊处理。

在内部,精心挑选的车型现在将配备环绕式仪表板屏幕。在下面,它仍然是与数字仪表盘集成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尺寸相同),但最后的处理应该有助于它看起来像一个整体单元,a la Mercedes——我们需要看到的另一个项目在行动中。

在引擎盖下,可用的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 20 马力的冲击,使其与中档涡轮增压Kona的功率输出保持一致;现在他们都将提供 195 匹马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这应该有助于 3,300 磅重的 Seltos 感觉更加轻快。2.0 升发动机也进行了修改,但最终结果(147 马力和 132 磅英尺)几乎完全相同。

预计更新后的 Seltos 将在 2023 年年中进入展厅;定价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