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日产 Leaf 铭牌到处都是

洛杉矶——最近,日产聆风的前景看起来有些黯淡。阵容已经大大减少,只有两种装饰,一种带有小电池,一种带有大电池。并且有报道称日产将完全放弃这款车。但根据日产电动汽车营销和销售战略总监 Aditya Jairaj 的说法,在日产启动这一切的电动汽车将继续存在。

他没有提供太多细节,因为公关代表就在附近执行“对未来产品不予评论”的规定。但他说 Leaf 的名字会保留下来,“它会一直存在”。

出于几个原因,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假设日产在未来将 Leaf 保持在同一个入门级细分市场,这对于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有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格远低于 40,000 美元的选择。保留一个具有真实电气历史和知名度的名称似乎也是明智之举。

话虽这么说,如果在保留铭牌的情况下,即将出现新一代产品来取代当前产品,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目前的 Leaf 自 2018 车型年开始销售,结合风冷电池和近乎过时的快速充电标准(至少在美国),与来自美国和韩国的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它感觉相当老旧.与新款 Ariya 相比,它还采用其他现代技术,如液冷电池、SAE 组合充电器连接器和非常大胆的设计,看起来落后于时代。采用从 Ariya 借来的技术且价格远低于 40,000 美元(假设细分市场布局保持不变)的新型日产 EV 将极具吸引力,并且是Chevy Bolt和Kia Niro的有力竞争者和别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