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Chevy Trax 比 Trailblazer 更大 但更便宜

即使跨界车和 SUV很受欢迎,我们也没有预料到雪佛兰 Trax会在当前这一代产品走完自己的路后卷土重来。毕竟,雪佛兰推出了更好但仍然很小的 Trailblazer。但我们在这里,看着 2024 雪佛兰 Trax。这有点不寻常,因为它 明显更大,在某些方面甚至比Trailblazer更大,但它仍然比 Trailblazer 便宜。从各方面来看,它听起来像是一款非常物超所值的产品,而且从外观上看,它就像一辆非常酷的小型 SUV。

新的Trax比以前更长、更低和更宽。轴距特别增加了 6 英寸,略高于 106 英寸。这也比 Trailblazer 轴距长 3 英寸。尺寸的增加无疑赋予了新 Trax 更运动的比例,更低的车顶和更宽的姿态。事实上,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婴儿Blazer(内燃机)而不是 Trailblazer。离地间隙和离地角看起来比超小型 SUV 的典型值大得多。

不过,内饰采用了电动 Blazer和Equinox。这一点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中表现得最为明显,该系统部分与仪表盘融合在一起并向驾驶员倾斜。这是一个标准的 8 英寸单元,但更高的装饰有 11 英寸的屏幕。由于外部尺寸更大,雪佛兰还声称与旧款相比,新款 Trax 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 3 英寸,载货空间更多。我们发现后座有足够的成人友好空间和大量的货物区域深度,但高度可能会有点缺乏。

与 Trailblazer 一样,根据内饰级别的不同,也有不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LS 和 LT 有一个标准版本,运动型设计带有更大的车轮和带有红色装饰的 RS 装饰,以及更坚固的设计带有黄色装饰的 Activ 装饰。

毫不奇怪,Trax 确实与 Trailblazer 共享相同的平台,并且具有相同的基础引擎。这是一款涡轮增压的 1.2 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 137 马力和 162 磅英尺的扭矩。但就 Trax 而言,它是唯一的引擎。它也只有一种动力传动系统组合:六速自动和前轮驱动。因此,如果您想要更大的动力或全轮驱动,则需要选择 Trailblazer。不过,六速变速器有点令人惊讶,因为它在 Trailblazer 上不可用(配备 CVT 或九速自动变速箱)。根据雪佛兰代表的说法,六速变速器更轻,更实惠。

Trax 绝对是负担得起的。每个修剪级别的起价都低于 25,000 美元 ,并收取目的地费用(完整价格如下)。基本 LS 起价为 21,495 美元。其中包括巡航控制、带自动远光灯的 LED 大灯、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主动降噪、合金轮毂、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根据装饰水平,您还可以获得自动气候控制、按钮启动、无线电话充电、加热座椅和天窗。

LS:21,495 美元

1RS:23,195 美元

长期:23,395 美元

2RS:24,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