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WM Ora 将于 2023 年建立英国经销商网络

随着其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英国最新进入的汽车品牌 GWM Ora 的经销商网络有望在 2023 年底前达到 16 个地点。

中国品牌由 IM 集团在英国分销,该集团还向英国供应斯巴鲁和五十铃新车以及三菱零部件,其销售和营销总监托比马歇尔现在正在这里推出第一辆车。

这款车标有 GWM Ora Funky Cat,是一款电池电动车,起价 31,000 英镑,IM Group 希望到 2023 年底销量将达到 5,000 辆。

三菱汽车英国销售和营销总监 Toby MarshallAM100 经销商集团Lookers、Peter Vardy 和 Wessex Garages 是本月率先在英国开设 GWM Ora 陈列室的集团——最初的四家门店中有三家位于多特许经销商处。

经销商将采用“中心辐射”方式,中心负责销售,随着 GWM Ora parc 的发展,在其辐射中心设有卫星售后车间。长城汽车的 Ora Funky Cat 电动车 (EV)

Marshall 在媒体发布会上告诉 AM,GWM Ora 的定位是提供比 MG Motor 等一些在当地销售电动汽车的现有中国品牌更多的高档汽车,发布会营销需要说服好奇的消费者参观展厅并驾驶 Funky Cat。

“这辆车很高档,除非有人体验过,否则很难得到它,”他补充道。

Funky Cat 的图片也可能具有欺骗性,暗示它对某些消费者来说是超迷你尺寸,但该车与 Vauxhall Astra 和 Renault E-Megane 同属 C 级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