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日产 Z、新款 Genesis G90 和一些令人兴奋的未来电动汽车

在Autoblog播客的这一集中,主编Greg Migliore与路试编辑Zac Palmer一起加入。格雷格本周一直在与一对沃尔沃(2023 S60 Recharge 和 2023 V60 Cross Country )一起参加 2023 Nissan Z in Performance 内饰。与此同时,Zac一直驾驶着庄严可爱的Genesis G90。接下来,他们谈论新闻,从一级方程式世界的最新事件开始——扎克最近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USGP 回来。谈话过渡到下周洛杉矶车展的预览,然后才开始揭晓全电动 2024 沃尔沃 EX90。最后,两人讨论了电动保时捷 Boxster的谍照,并深入探讨了最终拥有一辆电动敞篷车的意义。

撞倒

我们驾驶的汽车

2023 日产 Z 性能

2023 创世纪 G90

2023沃尔沃V60越野

2023 沃尔沃 S60 T8 充电

消息

美国一级方程式——最新

洛杉矶车展预览

2024年沃尔沃EX90亮相

电动保时捷 Boxster 谍照——第一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