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制造了最高时速 12 英里的电动办公椅

大众传闻已久的入门级电动车型来了,和我们预期的不太一样。该公司的挪威分部制造了一款电动办公椅,其功能列表令人惊讶地长(包括后视摄像头),以推广其商用货车系列。

我们在愚人节日历的另一端,所以这不是一个玩笑,尽管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把椅子会被大规模生产。即使它仍然是一次性的,它也是一个很酷的。它骑在五个轮子上,它是两轮驱动的,它提供了超过 7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在办公室环境中有望足以让你持续至少一周。如果您赶时间,椅子可以以每小时 12 英里的速度巡航。

设备清单读起来几乎就像汽车的清单。它具有带“工作派对”功能的 LED 照明、喇叭、USB 充电器、加热座椅,甚至还有拖车挂钩——伙计们,我们无法弥补。大众汽车尚未发布牵引能力。坐下,系好安全带,您可以依靠后视摄像头和 360 度传感器来帮助您四处走动。嵌入在左侧扶手中的触摸屏显示了一个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足够大的存储空间,可以存放笔记本电脑以及各种文件。

为什么?那么,为什么不呢?如果您想获得更详细的答案,该公司解释说,它已经创造了挪威最受欢迎的四轮工作场所超过 17 年。“现在,我们终于为所有陷入办公室工作的你们创造了一些东西,”它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